决定当固定窝点了,主博放花痴的内容和各种消息~~嗷嗷,其他类型文请在“归档处”访问子博~

© E伯爵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冬】吧唧喵和大盾汪的同居日记

【这是送给老冰棍茶会的逗比小短文,完全是游戏作文,请谨慎食用,哈哈哈~】

吧唧喵和大盾汪的同居日记

(甜蜜逗比向,齁死+OOC注意!)

文/E小E

(节选一)

吧唧喵的日记

X月1日   星期五   天气:阴  心情:很不好(抓)

     今天真是糟透了,糟透了!史蒂夫的家里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了,冰箱里塞满了牛奶,安装了新的液晶电视,还有工作台。他腾出了一个专门的房间给我,买了新桌子新柜子,还有一堆新衣服和毛巾牙刷……甚至还有一张床。单人床!妈的谁想要单人床啊,他是有毛病吗?昨天才说了我们是恋人啊,这个混蛋!

 

大盾汪的日记

X月1日   星期五   天气:阴  心情:很高兴

超级美好的一天!大概从我再次回到这个世界以来,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!巴奇答应跟我回家了。我们两个人的家,我用了许多办法布置,都买了新的家具和日用品,对了,还有很多的牛奶。我想巴奇一定会喜欢我的家!不过他的表情看上去不太高兴,难道是牛奶买得太少了吗?我允许该问问史塔克,什么牌子的牛奶最好喝。

 

 

吧唧喵的日记

X月4日  星期一  天气:小雨  心情:很好

我教训史蒂夫,那个家伙的块头大了不少,但对我来说好像还是以前那个样子。我知道他怕的事情!我得用行动告诉他恋人应该做什么!

不过,还是有点痛……他全身都长大了,以前没有那么大的……

那张床也有点可惜,是张很漂亮的床。不过算了,反正以后也不睡那边。

 

大盾汪的日记

X月4日  星期一  天气:小雨  心情:空白

   我不知道写什么,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昨天晚上。

我的天啊……我的天啊……我的天啊……

 

(节选二)

吧唧喵的日记

X月31日   星期六  天气:晴   心情:烦躁

那个铁罐男又来找史蒂夫了,他总有那么多Party。好像他这辈子除了开Party就没有别的事情要做。也不对,他做别的事情还是花钱。

史蒂夫说这种集体活动需要多参加一些,可以跟其他人认识和熟悉。可是我才不需要什么“其他人”。

而且,每次他一来,那个书呆子也要来,我不喜欢他,他总是说我听不懂的话,然后对我进行检测。

书呆子来了红头发的女人也要来,我也不喜欢她,她对其他人都很凶,但就喜欢对史蒂夫笑。

然后射箭男听到消息就要来,独眼龙就会知道我们的活动。他们就都绕着史蒂夫,絮絮叨叨一整天,我太讨厌这样了!

可他们好像是史蒂夫的朋友,虽然不明白这群人有什么好的。

算了,就当他们是来讨饭的吧,给点儿吃喝就打发走,反正我不说话,不揍他们就行了。

 

大盾汪的日记

X月31日   星期六  天气:晴   心情:烦躁

   史塔克说要举办BBQ,想要借用我们公寓的屋顶。我觉得这点子真好。他来告诉我的时候,巴奇一直看着这边,可能他也感兴趣?我想巴奇性格这么随和,一定会有机会跟大家熟悉并成为朋友的。我要办好这次的聚会!

 

吧唧喵的日记

X月1日  星期日  天气:晴   心情:更加烦躁

   今天被莫名其妙喂了很多奇怪的东西,铁罐男做的披萨,焦了一半;红头发女人调的鸡尾酒,感觉是发酸的葡萄汁;书呆子做了一种印度饼,勉强像个食物,还有突然过来的铁锤子,居然电焦了整只鸡……

还是史蒂夫弄的东西好吃,他给我做了甜饼,还有冰牛奶。我也给他做了好吃的,我戳了一把书呆子让他变成绿颜色的家伙来揉面饼,这样劲头比较足;我叫射箭男打鸡蛋,他好像很擅长这个;然后最麻烦的是那个独眼龙,他只剩一只眼睛能帮我看着烤箱的时间。

最后我把那个有点黑的东西拿给史蒂夫吃,他嚼着有点费劲,但是全吃光了。

那些笨蛋全瞪着眼睛看他,他们肯定也想吃,哼,可我只给史蒂夫。

 

X月1日  星期日  天气:晴  心情:喜忧参半

   今天的BBQ真是一片混乱啊,除了波茨小姐做的东西能吃,其他的都一团糟。我只能做了个甜饼,还有牛奶,保证巴奇不饿着。当然他也给我做了东西……

   我能看出他以前可能真的没吃过多少好东西,俄国人和九头蛇摧毁了他的味觉,我可怜的巴奇,我以后要好好做饭给他吃。

    胃部现在有点难受啊……

 

 

(节选三)

X月23日  星期五  天气:雨  心情:很爽

独眼龙说要搞点竞赛活动,这样时不时会让大家有点危机意识,风平浪静也保持体能。他真是个白痴,居然不知道我每周都找铁罐掰手腕——只用左臂。

不过,能放开了打架也很好的!

 

X月23日  星期五  天气:雨  心情:担忧

   弗瑞局长说想在神盾局内部搞一个竞赛活动,优胜者会有十天的假期。我如果能拿到,就可以和巴奇去加勒比玩。不过娜塔莎和克林特觉得他们能赢,然后可以去别的地方,班纳博士想要回印度看看,史塔克说他其实一直都不在乎假期,但是赢了比赛对他很重要。

   看起来,这是一场恶战呀!

 

X月12日  星期日  天气:晴  心情:狂怒

这是竞赛?这他妈的是竞赛?谁要比保龄球啊?你们打架就靠球啊?我随便就可以用那个球砸穿墙壁,干嘛还要去撞倒九根木头?太愚蠢了!

要不是史蒂夫一直说要砸木头砸木头什么的,我已经用球砸到独眼龙的脑袋上了!

不过,就算是这么愚蠢的游戏,我还是赢了!史蒂夫看起来很开心,只要他开心就好!

 

X月12日  星期日 天气:晴  心情:愉快

我们赢了比赛!

巴奇的表现好极了,虽然看他的表情不怎么情愿,我猜他不喜欢保龄球。但是他依然全力以赴,他盯着球道的样子真是可爱呀!我好不容易才克制住没有上去抱住他——不过娜塔莎朝我翻白眼了。

其实他们放了水,我知道的。娜塔莎、克林特、史塔克,还有索尔,他们都多少有些故意失误。我看得出来,但也许巴奇不知道——

我很爱他。而我的朋友们也因此而接受了他。

我不知道巴奇有没有意识到这一点,不过,只要他开心就好!

 

 


 
评论(9)
热度(3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