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定当固定窝点了,主博放花痴的内容和各种消息~~嗷嗷,其他类型文请在“归档处”访问子博~

© E伯爵 | Powered by LOFTER

<冰雪皇后>前言存档

从饥饿状态到吃撑

 

   时隔快两年,又出了队长本。第一期“无节操”是队长中心本,是我从第一部电影版队长开始,进入美漫大坑,然后又看了复联,综合漫画与电影,再加上亲友一起鸡血的成果。而且,我算是看了《内战》以后彻底迷上队长的。如果看过“无节操”第一册,就知道“王道CP”这个栏目里,我放的就是盾冬。可惜那时候满地都是盾铁铁盾,盾冬很寂寞呢。

结果今年年初,队长第二部电影上映,盾冬和冬盾一下子开始生长了。从喝稀粥到吃大肉的心情,大家能理解了(流泪)。

虽然很多读者都知道我是队长脑残粉,但是还是再正式说明下:俺是队长粉,主要萌的CP是盾冬,但我不是不可逆的,有些有爱的冬盾(比如队长宠着吧唧让让他神马的,也很萌啊,捧脸)我也可以看一下的。

PS:因此这次本册书有基友A小A特别贡献的冬盾小册子,如果有CP洁癖的妹纸可以丢掉了,咔咔咔。

《冰雪皇后》这个文,最开始就是从安徒生的童话中得到的灵感,因为冬兵的遭遇让我一下子就联想起来童话中的设定。而一开始的人物形象为什么是少年的巴奇呢,因为想纪念巴奇从少年时代就追随队长这个漫画的设定,而后半段则开始照应电影设定。

这是我第一个同人长篇,以前虽然也有萌的CP但是这么鸡血还是第一次呢。一天一章甚至一天两章,还是在我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想想都觉得佩服自己。

这就是对队长的爱呀,果然花痴与爱才是最好的生产动力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小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.07

 

 
评论(14)
热度(42)
 
回到顶部